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同學,大家最熟悉不過了,從小到大,同學數不勝數,然而令我最想念的是六年級的時候認識的——方成香。

  她比我高兩個年級,我們形影不離,下課一起玩耍,放學一起回家,放學后都會到我家或者她家寫作業。

  記得一個傍晚,我跟媽媽吵架了,媽媽說我我整天就知道玩,成績下降來不少。我實在聽不下去了,就跑出去,我打算那晚不回家了,在外面過夜,很巧,我遇到了出來買夜宵的你。你看到我這麼晚沒回家文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跟你說了一遍。你擔心我在外面不安全,硬是拉我去你家睡。你還給了我吃夜宵,我心情不怎麼好,吃了幾口,就不吃了。望向窗外的月亮,想着媽媽會不會到外面去找我,會不會很着急。你看出了我的心思。你給我媽媽打了一個電話,你說今晚夕在我家過夜,叫我媽媽不要擔心。我嘆了口氣,你拍拍我的肩膀說“一切都會過去的。”那一夜我徹夜未眠,你也是,辛許是為了陪我吧!你跟我講了很多笑話試圖讓我開心些。我只是強顏歡笑,你讓我聽聽音樂,讓我放鬆心情。完根本沒有心思聽。而一直夜,你都在試圖討我開心。第二天,你送我回家,不知道跟我媽媽說了些什麼,媽媽不再對我發脾氣。也許是說了昨晚的事吧!

  你是一個開心的胖子,你一百多斤,我有時還會嘲笑你太胖了,但你並沒有不開心,只是說“我胖,我再減肥不就好了。”一天晚上你在我家睡覺,你跟我說“我太胖,朋友們都排斥我了,我要減肥,夕你一起跟我減肥吧。”看了看我,最近確實胖了不少,我就答應了。我們上網搜集了很多減肥的資料,花了一個多小時,製造出了減肥計劃,也累了,調好鬧鐘,就睡了。第二天早上起來,你睡得很死,叫了你三四分鐘你才起床。你撓撓頭說抱歉。吃完早餐散了會步。我們就開始實施減肥了,跑了十來分鐘,你累得氣喘吁吁,幾乎都要趴在地上。我鼓勵你“不能放棄,想想你些說你胖的人。”你燃起了鬥志,重新站起來。嘴裡還呢喃着“堅持,堅持,我一定要堅持。”減肥計劃實施了一周后,我們都瘦了。看到美食的時候,你會忍不住想吃,我都會拍掉你的手,提醒那吃了就胖回來了。你只是啥呵呵地笑着,平時只是拿着美食的照片看看。

  你上高中了,我們不再一個學校了,我想你了,希望我們寒假的時候可以再見面,見面時,你可不要胖回來喲!

您正在瀏覽: 同學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