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我的201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我的201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年是大家所期盼的,2016年來了,這嶄新的年份推進了這個世界,新的一年帶給人太多的憧憬,太多的暢想了。我的2016,又將會是怎樣的呢?

  我的2016應該是忙碌的,馬上就要升初中了,我也將從過兒童節變成過青年節了,我要在新的一年裡更加的努力,爭取考出一個優異的成績,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2016中的你也許會常常看到我,上課時專心聽講,認認真真的做筆記;下課時,不再嘻嘻哈哈,而是埋頭苦讀了。

  我的2016應該是辛福的,在緊張的學習氛圍中,我打算暑假去好好的放鬆放鬆,帶着驕傲的微笑,捧着書,興奮的邁進我完全陌生的中校。我打算去海邊,吹着清涼的海風,光着腳,踩在軟軟的沙灘上,傾聽海的聲音,緊張的學習帶來的煩惱頓時間煙消雲散。

  我的2016應該是傷感的。曾經朝夕相處六年的小夥伴和對我們無比慈愛的老師也即將分別了,也許在那一刻,我會流淚同樣也會微笑,因為地球永遠都是圓的,不是嗎?有緣一定會再見面的。我會笑着面對,面對未來的人生。我會牢牢記住這六年,這六年讓我明白了怎麼做人,怎麼說話,怎麼寫字.....這六年,我在這個家生活了六年....

  讓我們帶着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讓我們一起踏上征途,去尋找夢想,讓我們一起笑着迎接未來!

您正在瀏覽: 暢想我的201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我的20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