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5月20日星期二

  早晨,我去上廁所,看見女廁門口有一根"木棍",就踩了上去。沒想到那“木棍”一下子扭動起來,原來是一條蚯蚓!嚇死我了!

  這時,班長走過來,徒手撿起了蚯蚓,真噁心!死班長竟然把蚯蚓撿起來嚇我,真討厭!我再也不要原諒他了!

  5月22日星期四

  班長給我道歉,可我還是沒有原諒他。他要是真心給我道歉,就不會嬉皮笑臉的了。鬱悶,到底原不原涼他呢?已經有人叫我小氣鬼了,但我不能這樣就便宜他啊!頭痛!可是,我時時刻刻都想和班長重歸於好啊,難不成就這樣一直僵持下去嗎?我心裡很難受。

  5月23日星期五

  今天是星期五,這周已經過完了。上最後一節課時,老師像往常一樣讓我們閉眼沉思:有沒有好好做功課?有沒有聽老師的話?有沒有主動做家務?有沒有和同學鬧矛盾?

  我閉着眼睛想了很久,決定原諒他了。

  下午,班長像往常一樣把鑰匙交到我手裡。他有些不知所措,像是想要跟我說些什麼,但始終沒有說出來。我說:“死胖子,我原諒你,但你以後不許再嚇我了!”奇怪,這些話剛說出口,我馬上就不難受了!

  班長笑起來了,真帥!六年級:朱宇萱

您正在瀏覽: 學校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