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含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含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功都是每一人夢寐以求的東西,但真真正正成功的又有幾人呢?成功一個簡單的詞,但實際上它是多麼的複雜多麼難獲得,一個真正的成功不是靠一天兩天,也不是靠一年半載,靠的是人的一生。也許有許多人的一生也有可能不成功。一個真正的成功是堅持到死的那一天才算是成功。  為什麼這樣說呢?你想一想。比如說戒煙吧,你一天不抽,第二天不抽…… 一個月過去了你也沒有抽過煙,你心裡很定想:我已經一個月沒抽煙了,我戒煙成功了。你這樣想你就錯了,但事實上你只是踏上成功路的第一步。真正的成功還離你遠着呢。如果你哪一天又開始抽了呢,你這不是失敗了嗎?如果你想成功就要證明,只有到死的那天才算你真真正正成功了,雖然說到死有點嚴重,但事實是着樣。你不能確定意外這些事情,對嗎?人生就是這樣,你想獲得成功就得這樣,真正的成功就得付出許多的時間你才會有收穫不是嗎?所以以後不要輕易的說自己成功了,雖然這個成功說的輕巧,但是需要你的真誠和你的時間經過千辛萬苦才能獲得成功。所以成功你不要隨隨邊邊的說,要明白成功真正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含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