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老師又走了!

  開始的時候,教室里還是很安靜,同學們都在耐心的等待老師的到來。大約三分鐘過去了,還不見老師的身影。同學們開始議論起來,有的同學說:“老師一定是有急事”有的同學說“老師可能是去廁所了”還有的同學說“老師可能去辦公室拿資料了”我也在想,老師究竟幹什麼去了呢?

  又過了幾分鐘,還不見老師來教室,同學們終於按耐不住了,我旁邊的三個同學開始玩起了遊戲。前面的同學也玩了起來,他撿了一顆粉筆頭,用偷偷帶到學校的彈弓朝着左前方打了出去。“啪”的一聲,時文傑中彈了,你瞧他,眼睛瞪得那麼圓,火冒三丈,真準備反擊呢!教師右邊靠窗的幾個“八卦女孩”正在神采飛揚的談論着昨天電視里的精彩內容,還不是傳來銀鈴般的笑聲。再看看平時比較溫文爾雅的“董小姐”吧,也在四處張望,突然她看到窗外瓢這一個不知哪個小朋友的氣球,就獃獃的望着,彷彿全世界都靜止了一樣。總之,教室里這兒一群,那一堆,亂成了一鍋粥。

  突然,窗外飄過了一個影子,老師來了!大家連忙手忙腳亂的從教師各地回到自己座位上,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再看看我同桌,正在津津有味的品嘗書香,連書拿到了還是那麼入神。我後面的幾個男同學正在使勁的抿住嘴唇,試圖要把剛從嘴邊脫口而出的笑,再憋回肚子里。

  唉,這樣好笑,又稍微帶點刺激的事情每天都會發生在我們班的教室里。而每次也是由老師誇我們“懂事”結尾。所以在老師誇我們的時候,總會有一些人忍不住噗嗤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