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得意失敗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意失敗成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哈······”哪裡傳來一陣笑聲呢?不用問,就是我們班啦。咱班的班主任林老師特有趣,給我們弄了一個班級故事比賽!哈哈,講故事是我的獎項,冠軍的頭銜,你就準備着飛來我頭上吧! 

  忽忽,經過幾天的激烈比賽,講台上站着5位同學,分別是我、龍柯宇、黃莉淇、莫文靜和劉惠欣。老師和5個同學當裁判。這是最後的決賽了,是最關鍵的一局,所有成敗就看這一局了,所以我們都在很用心的準備。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班級故事比賽決賽開始了!有請我們的五位選手上台!”在掌聲中,我們五人走上了講台,通過抽籤決定先後順序。劉惠欣第一,黃莉淇第二,莫文靜第三,我第四,龍柯宇第五。 

  劉惠欣的故事開始了,她是舞蹈+唱歌高手,所以她的故事中時不時夾雜着一句歌和一個舞蹈動作,簡單講她表演的是舞蹈、唱歌和講故事,難度很大,但她合得天衣無縫,無形中又將她的分數提高了一些。最後,將老師和5個同學的分數合起來,除以6,分數是95.9分。 

  剛上場就取得了一個好成績,因此接下來要上場的莫文靜壓力很大,使得原來自信的她變得有些氣餒,講故事時有些卡,準備好的動作也忘了做,最後得分是89.7分。 

  初賽冠軍黃莉淇上場了,和莫文靜相反,她很自信,講故事時樣樣都很到位,找不到一點缺點。最後得分:98.9分。 

  到我了,我自信的走上台,用悅耳的聲音講起了小美人魚。聽着聽着,同學們和老師完全陶醉了,他們似乎看見痴情的小美人魚將尖刀扔進大海,變成了泡沫。故事結束了,掌聲滾滾而來,許多讚許的目光看過來,其中也夾雜着一些嫉妒的眼神。最後我的得分是:99.8分。 

  龍柯宇上場了,她一上場就做了一個鬼臉,惹得全班哈哈大笑。她一個人飾演8個角色,有一個動作時兩個小孩同時向對方做鬼臉,她就半個臉做一個動作,那樣子別提多滑稽了!全班哄堂大笑,老師笑出了眼淚,趴在桌上捂着肚子。“砰!”“砰!”“砰!”三聲巨響后,號稱三大冰山的三個帥哥四腳朝天的捂着肚子在地上大笑,可憐的椅子不知被踹到哪去了,幾秒種后,全班爆發出一陣更狂的笑聲,一副不笑死不罷休的陣勢。好不容易停下了,老師亮出最後得分:99.9分。 

  開始我很驚訝,我怎麼會輸呢?後來我才知道,我因為驕傲,只練了兩遍就不再練了,而龍柯宇每天放學回家都練了5遍,我怎能不輸呢? 

  記得媽媽給我看過一篇散文,題目是《在雨夜中成長》。是啊,別人在雨夜中成長,我在失敗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得意失敗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意失敗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