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姑娘江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娘江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先馬山有一條美麗的江叫姑娘江。江里的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閑甜潤。

  現在姑娘江的水又臭又臟,人們都往裡邊扔垃圾,有的人把洗衣服的水往裡邊倒。有的還把破的衣服扔到裡邊去呢!……

  一年年,一代代,江面上的垃圾越來越多,露出了一大堆垃圾……姑娘江變成了一個垃圾池,變成了一個臭臭的廁所。

  不管怎樣,每個人走過這裡就說:“真臟啊!”有的說:“唉,這麼多年了姑娘江變得真是太討厭了”還有的說:“姑娘江變化真快啊!十幾年前姑娘江很美,春天,江邊的花開了有藍的、紫的、黃的……太美了!夏天,小朋友去游泳,太涼爽了。秋天,江邊的每個晚彩燈一閃一閃的像一隻美麗的彩蝶。冬天,叔叔、爺爺都趕到江邊去釣魚呢!”

  希望大家能保護姑娘江,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廣西南寧市馬山縣同富小學四年級 陳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姑娘江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娘江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