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城市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廈門,這是個美麗的海濱城市。廈門每天都在發生着變化。

我在演武小學讀書。從前,我們學校只有兩棟教學樓,而現在呢?又新建起一棟教學樓啦!新教室明亮寬闊,乾淨的桌椅,雪白的牆壁,還有電腦和投影機呢!坐在裡面上課,我特別開心。

廈大西村的變化也不小!廈門大學前面的馬路也寬闊了許多。還有北村旁邊的隧道,過去是一個簡陋的防空洞,如今,也被改建成了四通八達的立體交通隧道,連通了去飛機場、廈禾路、環島路等好多地方。過去,從廈大去飛機場,即使坐出租車,最快也要一個小時,可如今,十五分鐘就到了。

去年國慶節的時候,媽媽還帶我坐了BRT。遠遠望去,那BRT就像是一座長長的大橋,架在了街道的上空。我和媽媽從第一碼頭坐上車,路上沒有紅綠燈,交通十分暢通,一點都不會擁擠,也不會堵車,更沒有人橫穿馬路了。坐在車裡,城市的美景盡收眼底,讓我感到城市交通日新月異的變化。

不僅道路交通的變化很大,城市裡的高樓大廈也如雨後春筍一樣紛紛林立起來。

在這麼美好的環境里,我們應該現在好好學習,增長本領。長大以後,做這個美麗城市的建設者,為城市建設添磚加瓦。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