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變化

  世界變化得真快。有大自然的變、,有科學技術的發展。這兩大變化最大。但是地球的變化還多着呢。

  那門前的小草,總是發芽,長高,綠了又黃,黃了又綠。總是反覆無常。好象看不出什麼異常變化。我們人類,從娘肚子生下來,就慢慢長大。父母就漸漸老去。人一輩子總是經歷着悲歡離合,生老病死。不注意也就感覺不到有什麼變化。人們都說大自然一切都是新鮮的。這隻有新舊對比,慢慢體驗,才能感覺得到。

  祖國建國以來,短短白六十年,就可以從我們身邊的許多事情看得出來,大自然和我們人類確是變化無窮。由於科學技術的發展,山區的石板土路變成了寬敞的公路。江河上的過河小木?,變成了用船渡江,現在卻去在江河建起了大橋。步行走路變成了趕車乘飛機。五十年代的油燈成了古董。電燈代替了油燈,電器進入了每家每戶,電腦也擠進了每個家庭,讓我們相路千里也能聯絡見面。管道天燃氣進了廚房。畝產200廳水移而今可達到畝產雙千斤。人們生活滿足了現代醫學技術提高了,人們不在為生老病死、悲歡離合而感到病苦了。

  大自然變化無處不在,但整個地球卻變得灰暗無光。由於科學發展,人們生活有聲有色。地球卻朝着反方向變化,環境遭到嚴重污染,人類將無法生存。這就提醒了整個人類,如繼續下去,整個地球和人類將全部毀滅。

  這裡,我不得不大聲呼籲:讓我們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愛護地球,保護生態平衡,讓地球變得五光十色!

  聖燈山春蕾學校7年級 何亞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