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日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向日葵喲,你是我幼時的太陽;向日葵喲,你是我不滅的希望;向日葵喲,你是我天上最閃耀的星斗。

  那是一年的春天,我和一群孩童跑到後山坡去玩兒。山坡上啊,長滿了叫不上名字的小野花,有藍的、紫的、黃的。把山坡裝點成了一個美妙的地方。幼稚的我們一起吃着生葵花籽,無意間散落了幾顆,我們誰都沒在意。

  就這樣,泥土把它們掩埋,春雨澆灌着它們,轉眼間到了夏天。

  夏天時,向日葵開出了嬌嫩的花朵,陣陣陽光的氣息吸引了蜜蜂和蝴蝶。那一朵朵向日葵喲,嫩黃的花瓣,淺棕色的花芯,真是千姿百態。山坡上的野花和向日葵一起裝點着這個不起眼的小山坡,使它變得美麗,奇妙。陽光下,向日葵的花盤被照射出了一圈金色光暈,就像仙人般飄渺,脫俗。

  秋天呵,向日葵里結出了許多葵花子,一群孩童們品嘗着,眸中流露出真心的幸福,還不忘埋下幾粒葵花籽。夕陽西下,我卧在向日葵田裡,感受着金色的陽光。有那麼一恍惚間,我好像變成了一株向日葵,同其他向日葵一起,一起享受着陽光,一齊努力變成陽光。

  冬天裡,我靜靜的凝望着最後一株向日葵,閉上眼,把我的希望、願望一起傾注在這株頑強掘強的向日葵上。眼望着紛飛的雪花為大地蓋上耀眼的銀裝,同時埋上了最後一株向日葵,我的心裡隱隱期待着,期待着開出更美的"希望"!

  呵呵,這就是向日葵,這就是我的童年,這就是我的家。都是那麼努力,那麼堅強,那麼夢幻。

  六年級:劉超群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