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來到小荷只有短短的四個月,但卻結交了許許多多的摯友。因為他們,我才能有今天,也因為他們,我的作文才有了明顯的提高,直至今天,我覺得自己已經離不開他們了,就讓這份友誼持續到永遠吧……  ——前言      搖搖欲墜:大家應該是再熟悉不過了,因為她的人緣實在是好的不得了。她的作文水平也相當的高,我看我是這輩子都趕不上了!欲墜是我上小荷的第一個朋友,至於我們是怎麼相識的,我也已經記不清了,反正你待人超好,只要有求於你,你都會很熱心的幫助他們。我想正因為這樣,大家才願意與她交朋友吧!看的出來欲墜應該是一個心思很細膩的人,而且很熱心。也不知道MM為什麼要取這樣一個名字,讀起來好像真的是要掉下來一樣。好想好想搖到你家去看你呢!~~    天使小丫頭:基本上我來小荷一個月就認識丫頭MM了。丫頭丫頭,聽起來好親切喲,好像只有小時候媽媽才會喊:這個黃毛小丫頭!而且說MM是天使一點兒也不為過,MM的心一定很善良、很純潔。我現在還是喜歡叫你丫頭,簡單又親切,呵呵!希望丫頭能做個好天使,把自己的善良給予每一個人!      可愛小雪兒:小雪兒最近名次狂升,已經是第四名了,呵呵,忘了祝賀你了!不過不要因為這樣而驕傲啊。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大家都應該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因為驕傲最終一敗塗地啊!(哎,跑題了~~~)我覺得MM的名字和丫頭很相似,都是**小**,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雪兒的作文水平也是我這個當JJ的遙不可及的,哎,我可真是失敗!MM加油~     PS:今天不想寫了,也許下次就會有你喲! 

您正在瀏覽: 小荷——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