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當中一定會發生很多的事情,每一件事情都是不同的模樣,每一件事情都值得我們留戀,都值得我們深深的懷念。我們都記得發生過的事情,即使你記性不是太好,或許總是會忘記,但是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時你聯想起那些美好的事情,然後仔細回顧。

  那些事情串聯起來便是我們經歷過的一些事情,認識到了一些人,發生過一些故事。

  或許有一些人只是在一件小小的事情當中出現了一次。但是我們依舊記得他們的模樣,因為他說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每一個人只要出現在我們生活當中,我們就要記起他,就要記住他,即使他只是我們人生當中的一個過客,但是依舊值得我們記住他。沒有什麼大的原因。只是想記住他,因為他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只是一次也值得紀念。

  或許這感覺很奇怪吧,但是仔細想一想其實並不奇怪。所以你只要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或者與我說過一句話或者幾句話說,或者點頭。一下打個招呼又或者擦肩而過過,或許我都會記得你。

  但是你不要問我為什麼會記住你們。這或許是一種習慣,或許是天生便會有的一種習性。 每一個過客。都會給我帶來影響。

您正在瀏覽: 過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