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獨一無二的過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過客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才算真正融入新班級,三個星期之久。

  關於他的消息,傳到我這裡的越來越少。問起和他同班的同學,聽着她們口中他的點點滴滴。

  有人說,他現在變得很悶騷。

  有人說,他照鏡子次數再不像從前那樣頻繁。

  有人說,他學習越來越好。

  ……

  我相信,無論外界環境怎樣改變,他都能堅持他的初衷。一如去年軍訓時我看見的那個眼光堅定的男孩,任何事物都不能動搖他的決心。他的眼睛那樣明亮犀利又傲然萬物,淡薄一切。有人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比如有的人第一眼看起來給人的感覺就很猥瑣,這是否也是內心或靈魂的折射呢?

  他的眼睛從來都是坦然無畏的,正如他整個人,都是一身凌然正氣的。

  所以,宣揚,如果與一天我不喜歡你了,你記住,那不一定是你的錯。或許是大家都在改變,程度不同,我們前進的步子也沒能協調一致,只是不合適了。但我依然欣賞你。

  人的一生,所求本不該太多。正如一句話:你若安好,固然很好 。可我何必,陪你到老。

  我們誰都沒有資格要求別人能守護自己一輩子,也同樣不能保證自己可以陪伴別人一輩子。哪怕曾許下海枯石爛天長地久的美好諾言,儘管當時是真心,但滄海變成桑田,世事皆難料!

  在眾多美好的個性簽名里,大家有喜歡用“過客”這個名詞來表現滄桑與傷感。其實我覺得有句話最具代表性:我或許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再遇到第二個我。我想說得真好。像宣揚一樣,儘管我們未來一片迷茫前途也未可知,不管將來仍是朋友還是變成陌生人,我們都曾出現在過對方的生活中,刻在生命里。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過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