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騰飛的奧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的奧運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作文徵文:騰飛的奧運 

  仰望晴空,艷陽高照!矚目北京,奧運騰飛!我們歡呼,我們自豪! 

  2008年8月8日,是一個喜慶的日子,是一個令中國人自豪的日子,也是一個令全世界人民嚮往的日子!這一天,奧運聖火將在北京激情燃燒!五洲四海的朋友們匯聚一堂,目光與心聲連接在一起,像一束燃燒的火炬,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與夢想。  

  開放的中國,崛起的北京。我們有着古老的文化底蘊,有着現代化發展的奇迹,有着感召人類的心靈和吸引世界的目光。 我們堅信:和平進步、和諧發展、和睦相處、合作共贏、和美生活這一全世界人民的共同理想一定會變為現實!  

  中華民族,永放光芒。一個擁有十三億人口的民族,憑着她古雅的智慧、獨特的魅力、勤勞的兒女,還有“推窗放入大江來”的胸襟,吸引着越來越多注視的目光。 

  京城古都,古韻依然,時尚色彩更添風騷,龍的傳人——青春的血液在龍體中涌動,承負着知識經常帶來的騰飛!  

  黃浦江畔,風采更堪,商機無限;東方明珠,於風吹雨打中,屹立不動,東方的“曼哈頓”就在浦東。  

  更有無限風光在西部,受天下英才之智,懷世家巨賈之力,載億萬同胞之期待而不愧,自信春秋後,定有“葡萄美酒夜光杯”那更迷人的美麗。 

  中國,騰飛吧!你就像一隻雄健勃發的大鵬鳥,穩健、自信、態勢直逼長空。 

  新世紀、新開端、新成就。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閑庭信步。瞧,奧運火炬正在傳遍大江南北,充滿蓬勃生機和廣闊前景的中國,正以強勁的姿態向新的高度跨越,為世界注入新的活力! 

  “中國,北京,奧運!”2001年7月13日,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北京為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舉辦城市時,我們歡呼,我們自豪,“中國贏了!我們贏了!”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2005年6月26日北京奧組委宣布:“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One World One Dream)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主題口號,這深刻反應了北京奧運會-----綠色、科技、人文的核心理念與和諧內涵;深刻表達了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與文明的偉大民族致力於和平發展的堅定信念;表達了13億中國人民為建立一個和平而更加美好的世界,共同追求人類和平理想的美好願望!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既是北京奧運會的口號,更是中國人民發現給世界的理想與未來。北京將給世界一個驚喜,北京奧運會將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新北京,新奧運”的風采;向全世界人民詮釋“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這一時代名詞;將向全世界人民展現燦爛不衰的東方文化,展現我們中國人民熱情、勇敢、勤勞、自強的品質。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全人類同屬一個世界,全人類共同追求美好夢想”主題的體現。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願望,也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理想!2008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它屬於北京、它屬於中國、更屬於全世界3COME文檔頻道提供範文。  

  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作為21世紀青年的我們,就應該奮力拚搏,綻放出自己絢麗的風采! 

  讓我們心繫奧運,以奧運精神為動力,積極向上,全面提高自身綜合素質與能力,力爭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建設者和接班人! 

  讓我們魂系中華,發揚我們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精神,也把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魅力與風采全新的展示給全世界,加油吧,北京!我們為你而歡呼,為你而喝彩reader8.cn! 

  居里夫人曾經說過:“我們要把人生變成一個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2008年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夢想,如今已成為現實,這是令每內外所有炎黃子孫值得自毫的。奧運會終於在東方之珠騰飛了!奧林匹克盛會的接力棒已傳到了我們手中。加油吧,中國! 

  讓我們再次為中國而喝彩!騰飛吧,奧運!我們為你而加油

您正在瀏覽: 騰飛的奧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