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害怕的是戰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害怕的是戰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最害怕的東西,人或事物。有的人最害怕狗,有的人最害怕貓,也有的人害怕失去某個對他很重要的人。而我最害怕的卻是戰爭。

  僅僅一場戰爭便可奪去上千人的性命,讓很多人都無家可歸。雖然我們現在和平了,但以後呢?誰能保證這個世界永遠和平,永遠無戰爭呢?

  發生戰爭是我們所有人的不希望看到的事情,因為只需要一場戰爭便可讓我們妻離子散。戰爭讓我們有家不能回,把我們生活已久的家園破壞得雜亂不堪,烏煙瘴氣。

  戰爭,除了死亡和毀滅,什麼都不能帶給我們。戰爭給我們留下了慘痛的記憶,也留下了英雄,為了正義與和平所現身的英雄。

  戰爭是生命碾壓車,它給我們帶來了死亡和傷痛;戰爭是仇恨的播撒者,它給我們帶來了憤怒和瘋狂;戰爭是不可控制的火,它給我們帶來了吞噬萬物的烈焰;戰爭是鋪天蓋地的水,它給我們帶來了淹沒所有的漩渦。

  為了正義,為了永久的和平,為了孩子們的幸福,為了家中年邁的父母,不要再有戰爭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害怕的是戰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害怕的是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