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女關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女關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自己身邊的那一些朋友都是很羨慕自己和媽媽這樣子的關係的,因為自己和媽媽很多時候都是以朋友的方式去相處的,她也是特別的照顧自己兒子,很溺愛自己,包括自己也算是一個比較知恩圖報的吧,就是自己在小的時候雖然說很叛逆,而且沒有很好的去對待他,真的是小的時候自己並沒有對他很好,小的時候自己很叛逆,而且算是性格比較暴躁的,包括那一個時候他也是第1次當媽媽,所以對自己的態度也遠遠沒有現在那麼好。

  但是隨着時間的消失,再加上我們兩個人都有在成長,也有在相處的過程中去探討彼此的那一些性格,以及探討兩個人應該以怎樣的方式去相處,所以最後我們都可以做到愉快的相處,如果是之前的話,我們兩個人誰都沒有去改變,誰都沒有為對方做出一點妥協,沒有為對方去磨平自己的人交流。沒有去探索兩個人更好的相處方式,還是以原本的那種姿態去相處,還是以原本的那一種人生性格去和媽媽相處的話,我們兩個人肯定就沒有那麼好的關係存在了,肯定就不會出現身邊朋友對我們兩個人相處方式的羨慕了。

  其實真的就是兩個人都有在妥協吧,畢竟自己原來的脾氣也是特別的暴躁的,包括自己確實是一個很敏感的人,但是自己在和媽媽相處的過程中也明白他對自己來說的珍貴,也明白他對自己來說的重要性,雖然說自己很多時候都是希望他倖幸福福快快樂樂的,但是有的時候他的那一些不幸福以及他的那些不快樂也是因為自己要造成的,自己真的就像一個罪人吧,有的時候覺得其實自己不要出現的話,他的日子肯定過得比現在還要好,因為自己身體上的以及性格上的,從小到大都有給他帶去一定的負面影響,可是有的時候他又會跟自己說他是會很感謝自己的到來的,確實有些時候兩個人都以自己的心態去對待兩個人的存在的話,那都是很感謝彼此的存在的,可是如果要消極起來,其實兩個人也不會有怎樣好的心態去對待我們兩個人對彼此來說的存在意義。

您正在瀏覽: 母女關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女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