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天動地七公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天動地七公主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主要人物: 伊絲雨——大公主(祝雨)  食神 ——食神 

  伊月蘭——二公主(祝蘭)  黑鷹 ——凡人 

  伊珍雅——三公主(祝雅)  金吒 ——太子 

  伊靜心——四公主(祝心)  魚日 ——凡人 

  伊露紫——五公主(祝紫)  馬天龍——凡人 

  伊媚雪——六公主(祝雪)  柳宜宣——凡人 

  伊夢舞——七公主(祝舞)  董永 ——凡人 

  蓉映軒——王母娘娘   嫦娥——嫦娥 

  掃把星——掃把星  玉溪絨羽——最受王母娘娘看重的仙女,但後來投靠了 

  明陰 ——陰蝕王  陰蝕王而叛變。 

  麗雪 ——大仙女(麗)   乙鳳——魔力學堂的“傲視霸女”事實上她是被母后   

  淺暢 ——二仙女(暢)   踢去仙骨的嫦娥的小女兒——四仙女韻笑。 

  嫣然 ——三仙女(然) 

  一大早,赤腳大仙就風風火火的趕來:“王母娘娘不好了,聽說那陰蝕王他,他又掙脫了束搏,跑到凡間去了!”母后大驚失色:“快,絲雨、月蘭、珍雅、靜心、露紫、媚雪、夢舞!你們五個先下凡去,盯好陰蝕王!”我和四位姐姐:“遵命!”這時,嫦娥姐姐的女兒們——麗雪、淺暢、嫣然來了:“小仙稟告娘娘,我們願意去跟隨五位公主下凡!”我當然是不同意的:“不行!那樣嫦娥姐姐會擔心了。再說了,你們的修行又不高,那樣做太危險了。”母后也不太願意:“舞兒說得對,這件事情,你們還是不要插手了。” 

  最後,母后還是經不住她們的一再要求,便答應下來了:“你們要化名,簡單的用一個字就好了。” 

  大姐出了主意:“我們分散開來比較好找的 ,就跟我們上次去摩爾莊園一樣的分配。至於麗雪、淺暢、嫣然就你們三個人一組好了。”我們來到了由陰蝕王開設的‘魔力學堂’。出乎意料的是,為我們開課的老師竟然是她——最受母后重用的仙女玉溪絨羽!她開始講課了,可是我滿腦子裡都在想母后的使命、陰蝕王的逃脫、玉溪絨羽的叛變。這時,玉溪注意到了我:“祝舞同學,請你來站到講台上來為我們大家示範一下紫光法術。”因為我本來就是紫色屬性,所以紫色屬性的基本功紫光法術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我極其準確的施展了這個魔法。顯然玉溪對我的示範很滿意:“大家要向祝舞同學好好學習紫光法術。”我突然看到了大姐、二姐、三姐、四姐、五姐、六姐,原來我們七姐妹都在一個班啊,這下我放心了一點。玉溪:“今天的課我們已經超額完成了,今天休息!”我立刻和六姐去找大姐她們,沒想到她給了我一耳光:“你是誰?怎麼拉着我們的六妹不放?”聽到這話我差點暈了:“大姐是我!七妹伊夢舞!”大姐驚一把把我攬進懷裡:“太好了,我們姐妹幾個都到齊了!” 

  ——未完持續 迪亞納

您正在瀏覽: 感天動地七公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天動地七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