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時候

  回憶將我帶走

  很遠

  不回來

  我有一個夢想,它是灰色的。你一定想知道,它為什麼是灰色的吧!這是一個悲傷的結局,因為沒有人支持我,讓我實現這個夢想,我真的不明白,當模特有什麼不好?憑什麼不能讓我實現我的夢想,這個夢想,是悲傷的,因為它的主人食言了,設下了夢想,卻沒有勇氣實現它,它一直都是灰色的,沒有人能讓它找回自己的顏色,因為,沒有人認同讓我把這個夢想實現,這個夢想,也許不屬於我吧!

  要不然,它怎麼會沒有人認同呢?我好好奇,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實現這個夢想呢?如果,可以讓我實現它,再苦、再累,我都不怕,至少,那時,我不是脆弱的,因為那時的我為這個灰色的夢想找回了色彩。

  屬於它自己的顏色,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幸福的……因為,它的主人去實現它了,它不再是灰色的,而是有光芒的,它不再悲傷。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可是,這很可笑,這怎麼可能是真的?都沒有人去支持這個夢想,它怎麼會實現?怎麼會?

  這個夢想,也許,真的不會有色彩,我沒有勇氣去實現它,也許,以後會有,也許,永遠都不會有……

  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健康街小學四年級一班四年級:于慧敏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