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嚮往,使人留戀。童年發生的一件件事大多已成為過眼煙雲。可有一件事令我深深難忘,現在想起來還覺得的好笑。

  記得那時我還小,很喜歡吃糖,每次經過超市我都會讓媽媽給我買一大包糖。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爺爺家玩,到了爺爺家后我就看見爺爺扛着斧頭,手裡拿着一包東西。我就覺得好奇,就跑了過去,我問爺爺;爺爺,你要去幹什麼?爺爺說;我要把這個南瓜籽種進土裡,就可以長出很多很多的南瓜了。我心想;要是我把糖種進土裡,豈不就會長出很多的糖了嗎。

  我回家后,就去把糖種了下去。每天都給它澆水施肥,希望它快快發芽。可是過了一個星期它還是沒有長大。我跑去問了媽媽;媽媽為什麼我的糖種到土裡天天澆水施肥,可還是沒有長出來呢?媽媽笑着說;哈哈,孩子糖又不是植物怎麼能發芽呢,懂了嗎?我說;嗯,我懂了。

  童年想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但童年發生的事我都永遠銘記在心裡。

  四年級:宋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