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奇奧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奇奧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珠海玩。我覺得珠海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奇奧島了。

  早上,我們開車來到了奇奧島。“嘩……”我大叫一聲,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的樹。我簡直像入了樹的仙境。這裡綠樹成陰、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我連雲都看不見。

  我們又開車上了島,這裡的蘆葦成千上萬、密密麻麻,一眼望不到頭。有些蘆葦長得很高,有的長得很矮,有的蘆葦綠油油的,還有的黃黃的,非常壯觀。

  我們“穿”過了“一望無際”的蘆葦。我聽說這有一片紅樹林。我問和我們一起去的阿姨紅樹林到底在哪裡?她只說了一句話“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們下了車,向左邊走後,我又是一陣驚訝,大叫一聲“哇呀……”原來阿姨說的就是在左邊。這片紅樹林才是真正的一望無際呢,這裡的景色讓我盡收眼底。這裡的小鳥也成千上萬,下邊的樹枝又是萬紫千紅的。可是明明是紅樹林嘛,怎麼樹不是紅的呢?阿姨說:“紅樹林是樹枝紅,樹葉是深綠的。因為紅樹林非常稀少,所以受到了國家的保護。”

  最後,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奇奧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奇奧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奇奧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