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穎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穎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我只會逃避,於是當我躲在屬於我的屋子裡,我以為我遮擋了風和雨,但其實我也遮擋了陽光。所以,我才會失去那份友誼,對嗎?假如是,我道歉。 

   ——送給我的朋友 

  我認識穎和昀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 

  我不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 

  他們也一樣,也許是因為同樣的喜歡旅遊,我們做了朋友。 

  我們兩個女生,兩個男生。就這樣成為了好朋友。 

  日子過得很快很快,所以才把日子比喻流水。 

  是的,我們的友誼,就像那流水一樣,嘩啦啦地流走了,只剩下沉澱在水裡的沙子,那是我最寶貴的回憶。我相信我一生都不會忘記。 

  我與穎 

  不得不說這個女生有着一些缺點,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她卻是再好不過的傾聽者,她會聽我們說,給我們建議,儘管她比我們小。所以在我們的認為來,她很優秀,她也有很多優點的。 

  其實我都沒發現我已經很依賴她了,有什麼事情我一定會去問她,有什麼煩惱我一定會告訴她,只因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而她,也會盡量地幫助我。這使我很開心,對於一個家庭不是很好的人來說,她給我了很大的安慰。 

  她很講義氣,有時候會一分錢都不出,但等到你真的有事需要錢的時候,她也會想盡辦法拿出好幾百塊幫你,當時我們居然心安理得地接下來拿去玩,根本沒想過那是她一個9歲小孩要存多久的錢。 

  現在想起來,很後悔。非常後悔。 

  但是我們的友誼破裂了,不是她,而是我。 

  我跟她說了絕交。其實,在她轉過去的那一刻,我淚流滿面,但她始終沒回頭,可是我知道,她雖然不喜歡哭,但她還是哭了,因為隨着她臉頰流下來的淚水滴落在道路上,其實也滴在了我心頭,因為那是我見過她第一次為別人哭,恐怕也是最後一次。 

  我很喜歡她,但礙着面子,我無法跟她道歉。 

  知道我離開后,在某個網站我的帖子上有一個人回復我:我不恨你,真的,儘管你這麼做,儘管你的理由很荒唐,可我真的不恨你。 

  我又哭了,滴落在鍵盤上,濕了整個鍵盤。 

  對不起,穎。 

  ========================================================== 

  我跟穎的絕交,其實是因為我為了昀。 

  我真傻,傻得天真。因為要是昀真的喜歡穎,我這麼做又有何用? 

  我喜歡昀,很早的時候就知道了。 

  我喜歡在他身邊陪他一起瘋,回來在講給穎聽。 

  穎開始的時候還有些羨慕,漸漸的就沒有了。 

  他們沒說我也知道他們經常一起出去玩。 

  我很氣憤,氣憤穎,我最相信的人居然是這樣的人。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表現出來,我什麼都沒說。只是我漸漸地疏遠了穎,穎來我家我幾乎都是把她轟回去的。然後昀就來找我,知道我很不開心,就每天來找我玩,陪我聊天。這段日子我過得很幸福。 

  在我的生日那天昀送了一個花環還有一個筆記本給我。我笑得合不攏嘴,如果我真的喜歡上了昀,那麼應該就是那個時候。 

  但是昀越來越頻繁地找穎,我有點煩惱。 

  可是我傻得跟穎說了絕交。不顧5年來的友誼。然後我對昀越來越好,昀也經常跟我在一起。 

  後來有天,我看見昀和穎一起出去,便跟了出去。他們是騎車的,我知道我們當中穎的車技最好,我也騎車跟了上去。 

  結果看他們走到醫院,昀進去檢查,穎在外面等。我也等了好久,我在恐慌一件事,我是不是誤會穎了。可是…… 

  等到他們去開藥時,我聽見昀說這件事千萬不要告訴我,他怕我會為他擔心。 

  穎只是嘆口氣說好。 

  本來我想去跟穎和好,可是我卻聽見消息說昀去給穎買禮物的途中出了車禍。 

  車禍車禍。好幾天腦袋都只有這個詞。 

  我把錯都放在了穎身上。經常罵她,打她。她也不解釋,不還手。我以為她也覺得對不起別人,愧疚。 

  後來昀找回來,康復了,但卻失憶了。 

  我聽到幾個人再說幸好當天穎沒一起去給我買禮物,不然就糟糕了。 

  我像被雷劈了一樣,這麼說昀是為了我才…… 

  那麼穎不解釋是因為…… 

  知道事實后我朦朦朧朧,聽別人說穎在某個作文上發文,便註冊一個來看。 

  沒有我的故事,穎把情緒隱藏得很好。我知道,她寫的故事裡有我,只不過姓名換了一下。 

  我逃避,我離開了穎的城市,穎,不知道你能不能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穎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