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守衛邊關的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守衛邊關的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解放軍叔叔:

  您好!無論是大雪紛飛還是赤日炎炎,您總是守衛在我們的邊關——黑龍江。您不懼風雪總是時時地保衛着我們,可卻無人關懷。至此,我要代表我們一萬炎黃子孫對您說聲謝謝。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向毛主席那樣偉大的大英雄,也有像您這樣的默默付出的小英雄,是您不分晝夜地守護着我們的土地,不讓外族入侵,可惜卻沒有人記住你。如果沒有您,世界的和平竟會被打亂,回到戰爭的年代,幸福的生活將一去不復返。而您,卻像動畫片里的超人一樣放棄了寶貴的青春年華,在冰天雪地里保衛着世界的和平。

  如果可以,我願意化作天上的太陽,無論何時,都次給您溫暖和陽光,融化每一寸白茫茫的雪,您就不用受苦受凍,可現在的您卻甘願做那些辛苦的守衛,您真的很偉大!長大以後,如果我有錢,我就花大價錢買最好的保暖用品送給你們。寒冷的冬天也會像春天一樣溫暖宜人。您英勇的事迹早就被寫進語文書里了,每一代孩子都會永遠記住你們,即使我做不到,也一定有人做到。親愛的解放軍叔叔,一封信代表不了我們對您們的敬愛和欣賞,希望您會記住我們!

  2017.10.7

  孫浩楠

您正在瀏覽: 送給守衛邊關的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守衛邊關的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