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險23世紀上(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23世紀上(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又重新振作起來,連夜趕路,走了一會兒,看到前面有一點亮光,我們頓時欣喜若狂,看到一絲希望。 

  我們來到小屋前,禮貌地敲了敲門,門開了,老奶奶熱情地說:“快進來喝碗茶,今天就在這休息一晚吧!”我們聽了心裡感到暖洋洋的。一進門,老奶奶對我們的態度頓時來了個360度大轉彎。她露出陰森可怕的笑:“哼,來送死吧!” 

  “婆婆、、、別這樣!”冰顫抖着說。 

  老太婆說什麼也不聽,伸出一雙血淋淋的手,朝我們抓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奇迹發生了! 

  門自動開了,老太婆感到恐慌了,連忙去把門關上,就坐在那一剎那,一把鋒利的剪刀刺進老太婆的心臟她頓時倒在了地上。 

  “誰救了我們?” 

  “是我。”一個女孩突然出現在我們的的眼前,把我和冰嚇了一跳。 

  “夢!”“穎!”我們同時發出了尖叫。“你們認識嗎?”冰疑惑地看着我們。夢點點頭說:“嗯,那天我去穎家玩,一隻海螺把我帶到這個老巫婆的家,剛聽到這兒有動靜,便拿了隱形藥水灑在身上救了你們。” 

  “謝謝,但是你怎麼會有隱形藥水呢?”我問。夢神秘地眨眨眼:“你們跟我來,在2樓,那兒藏了好多寶物呢。” 

  聽了夢的話,我們趕緊到了2樓,一隻金鳥看到我們就唱出了優美的歌,而且總是盯着我手裡的綠色藥水,於是我們就把綠色藥水撒在金鳥身上,它立刻向窗口飛去。沙漠神奇的變成了綠洲、 

  這時,一為天使般美麗的姐姐,從天而降,親切地說:“恭喜你們順利通過第一關,祝你們一路順風!” 

  第二關是什麼呢?好期待期待呀!

您正在瀏覽: 探險23世紀上(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23世紀上(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