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3世紀的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3世紀的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到了23世紀,那時的我已經長大成人。

  23世紀的地球環境極為惡劣,由於人們不保護環境,工業廠區隨處可見,大量地釋放着廢氣,空氣不再新鮮,人們只能靠氧氣瓶呼吸些新鮮空氣;廢氣升上了天空,地球的臭氧層被嚴重破壞,天氣轉暖,溫度高達40C°,而且天天下酸雨;由於人們過度砍伐樹木,原本樹木茂盛的原始森林,現在已變成了荒涼的山坡……

  我走在下班的路上,穿着又笨又沉的防酸雨衣。太陽炙烤着大地,大街上的汽車川流不息,排放着大量的尾氣,嗆得人喘不過氣來,我立刻背上了氧氣瓶,才舒服了一些。突然天上下起了酸雨,我為了躲雨,跑進了一個被酸雨打得滿是小窩的小賣部里。我在店裡脫下了防酸雨衣,買了一份報紙,報紙的頭條是:喜馬拉雅山冰川在移動!!!!我看了大吃一驚,認真地看內容:由於工業廠礦大量排放廢氣,使天氣轉暖,喜馬拉雅山的溫度提升了5C°!喜馬拉雅山冰川融化,使附近發起了洪水,喜馬拉雅山越來越小,並且正在以每天10毫米的速度緩慢地向北移動!啊,由於人們污染環境,連喜馬拉雅山也在用自然的力量報復人們!過了一會兒,酸雨停了,我走出小賣部時順手買了一塊麵包。由於環境污染問題的日益嚴重,各種蔬菜食品都無天然、純凈可言,就連吃一條無污染的魚也是可望而不可及,只有麵包還勉強讓人放心食用,人們的健康面臨著嚴重威脅。

  我回到了家裡,躺在床上睡著了。夢中夢見大自然猛烈地向人類報復:海水上漲,淹沒許多村莊,沙塵暴把人類居住地房屋刮飛了、蓋滿了土,甚至把人類卷了起來,南極冰川融化,流進大海里,地球漸漸被汪洋大海淹沒……大自然憤怒地對人類大叫:“你們濫砍濫伐,製造廢氣,嚴重污染自然環境,現在的地球被你們破壞殆盡,所有災害都是你們自己造成的,這是你們應得的報應!”人類向大自然道歉,想挽回這個局面,可是已無力挽回。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為了我們能擁有美好、潔凈、燦爛的明天,讓我們齊心協力,保護好我們的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23世紀的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3世紀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