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一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一個十分晴朗的一天。我正小學畢業了,可是今年的成績卻看不到,這不由得讓媽媽想起老師的電話,要問問老師我的成績分數。我心中知道我的末日就要到了……我,我……我一定考得很差。媽媽又要用起她那大嗓門來指責我了。這不,我的姑爺打電話說老師說我考了80幾分,這是一些多麼亮的字眼呀。媽媽罵我了:“你一天,考試才考80幾分,還想補習,玩心這麼大,你看你姐姐,雖然小時候的了腦膜炎,但小學畢業考試都還考了80幾分,你呢,身體健康,都還考了這麼點兒分……”我心想:在這家裡就您最大,連爸爸也壓不過你,為什麼您總是把我身上的缺點、考試的分數都要與別人的優點和成績好的人比,我如果說我的成績分數比有些別人要高的時侯,您就沖我大吼大叫,讓我不敢吱聲……求求您,不要讓我再產生心理壓力了,好嗎?

  重慶雲陽縣重慶市雲陽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guihualu2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