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在廣場上,鳥兒唱起動聽的歌曲,風兒在輕輕地吹着,陣陣涼風從身邊吹過。許多的老人早已起床,來到廣場上一起放上音樂在一起跳舞,在一起健身,美妙、動聽的音樂從廣場里傳出來,令人心曠神怡;還有一些中年人在廣場周圍跑步,鍛煉身體。晚上,太陽早已離開,月亮婆婆來到了天空中,夜晚顯得格外的寧靜,許多的孩子們、大人們來到廣場上散步、跳舞,度過的美好的一天。 

   每逢周末,家人都和幾個朋友帶我一起去打羽毛球。漸漸的,我從原來的不會打,變成了能打幾下,並且有時候還使對方輸了球。雖然時間很短,只是一、兩個小時,但是,在這每周的一、兩個小時中,不但使我球技有了進步,更讓我強身健體,也不會像剛開始時打了一會兒就累得氣喘吁吁,毫無力氣。 

   現在,在許多地方都興建了一些籃球場,我們小區門口也有,每到傍晚,總有一群人在那兒打球,周末更是如此,許多的初中、高中的男生們在球場上盡顯自己的風采。 

   2008年即將到來,意味着我們四年一度的奧運會也即將來臨,它是我們中國的驕傲,是我們中國人的自豪! 

   在運動之中,我感受到體育所帶給我們的快樂、健康,青春不是永恆的,生命不是永遠的,時間也不是停留在那一個時段,但是,體育卻是不分年齡的,不分種族的,不分男女的!讓體育帶給我們更多的歡樂,更多的健康。 

您正在瀏覽: 體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