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偵探”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偵探”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最近迷上了偵探類的書籍,什麼福爾摩斯啊、柯南啊之類的。就因為這個啊,我們鬧出了一場笑劇。

  一天,媽媽出去辦事。臨走前叮囑我:“寫完作業看會兒書,快期末了。不許玩電腦。”我懶洋洋地應了一聲,心中竊喜:我偷着玩,你回來我就不玩了,看你怎麼辦~說干就干,我走到我的小窩,開始裝模作樣地寫作業。我先打開書包拿出作業卷和草稿紙,看着作業卷還時不時地在草稿紙上亂畫。聽到“砰”的一聲,我丟下筆,溜到書房開始玩電腦。

  我玩了將近2個小時,走廊里傳來熟悉的腳步聲。糟糕!是媽媽回來了!我忙把電腦關機,跑到小窩,把卷藏起來拿起一本書裝模作樣地開始看。

  “沒玩電腦吧?”媽媽走到我身邊問。

  “沒……沒。”我虛心的回答。

  “哦,是么?”媽媽摸摸我的臉,又走到書房摸摸電腦的后蓋,“誒,還是熱的。燙手呢。你還說你沒玩?作業卷呢,拿出來我看看對不對。”

  “啊!我落學校了,我都寫完了,忘拿回來了!”我故作恍然大悟之態。

  “是么?那,這是什麼?”媽媽刷的一下從我書包里掏出我的作業卷,“哎喲,才寫1個字啊!還是你的姓,聶思琪,你想咋地?”

  “媽,你咋那麼神呢?”我燦燦地笑,討好地看着媽媽。

  “嗨!這還不簡單,我一回來你就慌慌張張的肯定是心裡有鬼,電腦長時間運行后蓋肯定會熱。作業卷都沒寫肯定是玩電腦了,電腦後蓋還燙手肯定是剛關機,你的臉又紅。”

  唉,真是神探老媽呀!

您正在瀏覽: “偵探”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偵探”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