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古劍奇譚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古劍奇譚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熱播大劇古劍奇譚,被我全部看完了。這真的很感人,主角是百里屠蘇和風晴雪。他們的愛情故事真的很感人,我希望晴雪最後可以找到百里屠蘇。然後他們一起幸福的生活,可是,真的可以嗎?有人說,就算晴雪找到了蘇蘇。蘇蘇也不會記得晴雪。

  歐陽少恭真的是個大壞蛋,要不是因為他,蘇蘇也不會死。我真的討厭死他了,他一直都在騙所有人。可是,最後他還是因為愛情而死。或許他活得也不容易吧!

  這一切的一切誰都說不準。晴雪的尋找,哪怕是曇花一現,比靜靜得等着好。如果一切重新來過,他們還會重蹈覆轍嗎?我不知道!或許你也不知道!晴雪所祈禱不過是不再尋找。而我們所尋找,不過是在尋找中祈禱。

  所有人都希望有個圓滿的結局,但是沒有。

  這部電視劇給我最大的收穫便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邪惡是打不過正義的。“

  這是一個是十分不錯的電視劇,希望大家都來看看,我相信你一定會有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看古劍奇譚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古劍奇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