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很討厭家鄉,但是我卻很熱愛家鄉,家鄉是多麼的美啊!

  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我很喜歡家鄉。我的家鄉就在普寧。那兒雖然沒有什麼好玩的,但是那裡讓我無法忘記,身在外處的我,要放假才能回去老家看奶奶、爺爺們一次。雖然我很想他們,但是我心裡想着,只要我好好學習,我就可以早點就回去了。

  有一次,我在老家,我阿姨帶我出去遊樂園玩,我雖然玩的很開心,但是心裡總是想着,就要回去了,馬上就要離開這裡了,我有點遺憾。所以我心裡想着,反正都要回去了,那就好好的玩一下把。玩的很高興,那是已經很晚了,所以我戀戀不捨離開了遊樂園。回到了阿姨家,阿姨弄一些很好吃的東西給我吃,我很高興,看着慈祥的阿姨,我更加捨不得回去學校了,因為如果離開家鄉就是要離開阿姨了。

  第二天,我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家鄉了,我依依不捨,我的阿姨送我們到車站去,就要開車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家鄉。坐了六個小時的車,又回來了,我很遺憾。

  家鄉永遠是最美的!只要我放假我就一定要回去家鄉!

  五年級:黃子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