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寫作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寫作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寫作的爸爸 

  我長這麼大,從未見過爸爸上球場,下舞池。他把一切空餘時間都用在寫作上,而且一寫起文章來,就把所有的事全忘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加班,走之前對爸爸說:“今天是公休日,你們父女倆在家,燒飯的事就拜託你們了。”爸爸連連點頭說:“是!尊敬的夫人。” 

  媽媽加班去了,我在客廳里看電視,爸爸還在房間里寫作。我好幾次催爸爸去做飯,爸爸都說:“還早着呢。”快11點時,我急了,把爸爸從房間里拉到廚房。誰知,他身在曹營心在漢,把飯鍋往灶上一放,又去寫作了。不一會兒,我聞到一股焦糊味,連忙說:“爸爸,不好了,飯燒焦了。”爸爸一聽,連忙跑出來,手忙腳亂的在廚房裡忙碌起來。吃飯的時候,我一看,忍不住笑了。這飯一塊黃、一塊白、一塊黑,色彩還真豐富呢!媽媽撇着嘴,不想吃。可爸爸卻風趣的說:“呦!一鍋飯黃黑白相間,色香味俱全,在大賓館還吃不到呢!”逗得大家都笑了。 

  爸爸就是這樣一心撲在寫作上,只要他的筆不停,他的故事就沒完沒了。聽媽媽說,爸爸不僅得過獎,還出過書呢! 

  “爸爸,好樣的!”我在心裡喊着

您正在瀏覽: 愛寫作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寫作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