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晚,我獨自在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我獨自在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在一個漆黑的夜晚,爸爸、媽媽加班的加班,有事出去的出去,只留我孤苦伶仃的一個人在家。我覺得無聊,便打開電視。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居然是一部關於鬼故事的電影,一個滿臉鮮血披頭散髮,手上沒有指甲的鬼竟慢慢從電視里爬了出來,嚇得我渾身直起雞皮疙瘩。我便走進房間里做作業,可老是覺得後面有個人跟着我。不會是鬼吧?想到這裡,我更加害怕,我便爬上床,把身子卷進被窩裡,用枕頭捂住頭,大聲喊:“鬼!你千萬別來啊?”這時,爸爸回來了,爸爸聽到了我的尖叫,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推開門,我看到爸爸推開門閃出的一絲光線,嚇得不知所措。

  “你這個小屁孩,這麼大了還獃頭獃腦的!”爸爸用嚴厲的聲音批評我。

  我聽了,一下子就認出了爸爸,立刻奔到爸爸懷裡,說:“爸爸,那‘無頭鬼’一直趁您不在糾纏我,快救救我!”

  爸爸聽了哈哈大笑,我卻覺得莫名其妙;接着,爸爸和顏悅色地對我說:“傻孩子,世上哪有鬼呀!”

  通過這個第一次,我深知:在這個大千世界里雖然無奇不有,但某些東西往往都是因為自己的幻覺而產生的。但我還是覺得很恐怖。

  六年級:劉展翔

您正在瀏覽: 今晚,我獨自在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我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