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自在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在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雖然不是第一次在家,但我還是有許多心情。

  因為媽媽要去開會,所以我今天要獨自一人在家。穿好衣服,洗臉刷牙完畢后,便開始吃飯。吃着吃着,我聽到後門有幾聲腳步聲,不禁害怕起來:難道是家裡進來人了?還是……?我不敢再往下想。“算了吧,哼,自己嚇唬自己有什麼出息?肯定是樓上的!”我自己安慰自己。可就在這時,傳來了一陣“沙沙沙”的聲音,我敢斷定,這就是我家發出的聲音!這時,我也不敢再想別的了。於是我開始幻想,幻想我的好朋友張靜霄、李啟裕在身邊,就算有再大的聲、再多的人我們也不怕。

  可是,我現在並沒有好朋友在旁邊,事實就是那麼可怕!我想去每個屋看一下,看看是否有人。但我又不敢,最後,我連吃飯都不敢了。

  我給媽媽打一個電話,想讓她快些來,可她沒接。於是我壯着膽子來到了屋裡。剛拿起筆,“叮呤呤!”電話響了。我趕緊放下筆,迅速跑到客廳里。不錯,正是媽媽的電話!我高興地拿起話筒就說:“喂,媽媽!”她悄悄地用嘶啞的嗓子說道:“你剛才給我打電話了?”“是啊,是啊!”我也用小聲給她說,“我有些害怕,你快回家吧!”“可以,媽媽必須先開完會!”“行啊!”我說,“那你快點,再見!”為了不打擾媽媽開會,我掛了電話。與此同時,我的心也鬆了許多。就像媽媽在家一樣。

  不久,媽媽來了。她對我說:“又害怕了,你都和媽媽差不多高了還害怕!”我低頭笑了。

  是啊,以後,我也該好好鍛煉一下自己那點兒膽量,不能再害怕了!

您正在瀏覽: 獨自在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