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自在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在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獨自在家,由於首次試驗,心裡畢竟有些害怕,可為科學獻身是好地,是光榮地!咬咬牙,試驗開始!

  試驗一:

  獨自在家+無聲的寂靜=恐慌

  隨着媽媽下樓的腳步聲漸漸遠去,我心裡的恐懼感也慢慢加深,加大。我真希望有什麼聲響,讓我感覺不再寂寞,讓我覺得有個伴兒。可周圍死一般的寂靜,什麼聲音也沒有,只有從我嘴裡因害怕而發出的“呼哧”聲。我感覺像是走進了死亡的魔窖,醜陋的惡鬼正張着令人望而生畏的嘴巴,無聲的吸收我堅強的靈魂,注射進令人恐慌的氣體,我感覺恐怖正佔據着我的心頭。

  結果:就一個字--“怕”!

  實驗二:

  獨自在家+打開的電視=舒服

  我馬上赤腳跳下沙發,“啪”的一聲把電視打開,聽着主持人的聲音,緊張的情緒慢慢平靜下來,心裡也不再害怕,電視節目還滿精彩的,剛才的驚嚇已經跑到九霄雲外了!

  結果:舒服舒服!

  媽媽回來了!

  試驗結束,看來人是耐不住孤單的!

您正在瀏覽: 獨自在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