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靜靜地來了,山那邊的布谷鳥、百靈鳥、松雞……很多動物們都趕到池塘邊。它們要往參加夏之歌音樂會。 

  音樂會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小布谷鳥和小百靈鳥們合唱的《唱出心聲》,那聲音別提多美啦!布穀百靈布穀布穀、百靈百靈……大家一起沉醉在優美的歌聲中了。 

  第二個節目是松雞們的大合唱。你看,它們脖子上的羽毛多艷麗呀!赤、橙、黃、綠、青、藍、紫……你聽,嘰嘰嘰嘰這是多麼好聽而富有磁性的男高音啊! 

  你瞧,那邊走來了一群群身披綠袍的小田雞,呵呵,它們還首次亮象呢!為了給動物們留下一個好印象,它們的綠袍還是新訂做的呢!呱呱、呱呱、呱呱呱……哈哈,它們盡不示弱,唱得也有一番情趣!前面的節目都是合唱、齊唱,也該來點兒新花樣了吧?不急不急,拭目以待吧! 

  Look,老黃牛在小羊的伴舞下,穿上了西裝,唱道:哞哞老黃牛究竟老了,有點兒唱不動了,但我們依然要為它送上掌聲啊!最後,動物們一起合唱,美妙的旋律在耳邊迴響。呱呱、布穀、百靈、咩咩、嘰嘰、哞哞…。. 

  微風中,夏姐姐甜蜜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