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在童年中,每個人都會遇到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

   4歲的時候,我做過許多可笑的事。記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玩,我看見外婆家養的有小雞和小鴨。我想:要是把小雞和小鴨一起放進水裡,一定很好玩吧?於是我找來一個大盆子,把裡面接滿水。我抓了一隻小雞和小鴨,把它們一起放進水裡。小鴨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小扁嘴還不時地在水裡撮幾下。再看小雞卻扑打着翅膀,使勁掙扎。我蹲在一旁哈哈大笑。外婆來了,摸着我的頭,慈祥地對我說:“傻孩子,小雞是不會游泳的。”我聽了之後,趕緊把小雞救起來。我對小雞說:“對不起,小雞。我錯了。”外婆微笑地點點頭。

   還記得我5歲時,有一天,我玩累了,一上床就睡著了。早上一覺醒來,感覺床上濕乎乎的。完了,我尿床了。可我不敢告訴媽媽。媽媽在疊被子的時候還是發現了,說:“這是誰畫的地圖呀?”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你看,這就是我童年時乾的傻事。現在想起來,還依然覺得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