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的奧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的奧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奇妙的大森林裡,有着三個魔法師,是:咯利亞丶卡粉絲丶思科亞。他們都是十分厲害的魔法師,其中咯利亞是大哥,卡粉絲是老二,思科亞是最小的。

  有一天他們的父親“森林王”說:“我老了,可是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繼承人,所以我決定,你們誰要是知道了魔法的奧秘,我就會把王位繼承給誰。”他的三個兒子共同說:“那麼父親,怎樣才能知道我們誰懂得了魔法的奧秘呢?”森林王說:“我給你們一個任務,在遙遠的海洋中,有一顆十分明亮的夜明珠,,而夜明珠只有找到它真正的主人的時候他才會發亮,只有真正的繼承人才會得到它!去得到它把!我的孩子們!”說完,森林王就回到森林深處去了!

  那三個孩子聽后,急忙的回到自己的領土去整裝待發拉,他們都去了遙遠的海國,魚兒的天地,“亞戈蘭迪斯”

  他們到了那裡,都分開了,過了好長的時間,他們都餓了。這時候咯利亞看見了前方有着金山銀山,還有很多夜明珠,和食物。並且有個老人在那裡,他說:“孩子,你只能選一樣東西,你是要金山銀山,還是夜明珠,還是食物?”咯利亞擋不住金錢的誘惑,他急忙說:“我要金山銀山,我要金山銀山。”說罷那個老人說:“誒!你不是最合適的繼承人,回去吧!”這時候,路利亞想做夢一樣起來的時候他正在自己的床上。

  就在這個時候,老二也見到了那個老人,並且老人也讓他選一樣東西,老二這時已經是又累又餓,他也想要金山銀山,可是他猶豫了一會,然後對老人說:“我要食物。”老人說“你離繼承人已經有一步之遙,可是你不是最理想的繼承人。”之後老二也像做夢一樣,等起來的時候他卻躺在自己的床上。

  也在這個時候,最小的思科亞也遇到了那個老人,老人還是讓他選一樣東西,他又想選金山銀山,又想選食物,可是他知道,森林王讓他的目的是找到夜明珠,所以,他想了好一會終於他決定要選夜明珠,這時候老人把夜明珠給他,說:“孩子,你是最合適的繼承人,再見啦!”這時候,老三也像做夢一樣等起來的時候他手裡拿着夜明珠,坐在自己的床上。

  等過了一天,他們三兄弟一起去找森林王,森林王說:“最合適的繼承人已經找到了,那就是思科亞。”等他們都想問為什麼的時候,森林王說:“老大,你非常的貪心,你又餓,而且我讓你去找夜明珠,你卻不遵守,選了錢財。而老二,你已經離繼承人很近了,但是最終,你還是無法抗拒餓的誘惑。而老三,你既餓有想要錢,但是你依然知道我讓你去找的東西,所以你才是最合適的繼承人。”

  就這樣老三做了森林王,他以不貪心為原則,把森林管的井井有條,也通過這個故事讓我們知到了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你想要尋找的,你就只能得到那些東西。

  五年級:頂起

您正在瀏覽: 魔法的奧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