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找到了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自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前,有一個小女孩,有着紅彤彤的臉蛋,秀美的長發,配上一套乾淨,漂亮的連衣裙。是多麼的天真,活潑的女孩!

  自從,上了小學,女孩每天也不忙着打扮,全神貫注地在學習上留下一滴滴的汗水濕透了衣服。

  老師曾經說過只有在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的同學,考試才能取得好成績!可是這個女孩很奇特,考試屢屢獲得全班第一,卻從不舉手發言。有一次,老師問了一個很簡單的問題:“10個蘋果加76個蘋果,一共有多少個蘋果?”她明明知道答案卻半響不說一句話。心裡想着:“我的答案錯了怎麼辦?同學們肯定會笑我的,還是不說為好。”

  這個小女孩,就是——我

  直到二年級,爸爸給我講了許多名人的故事,如何找回自信,並且還鼓勵了我上課要積極舉手發言。

  二年級了,我想,我也許也該大膽些了不可以想以前那樣懦弱,二年級,我長大了

  在課堂上,老師提了許多問題,但我還是沒有舉手發言,眼看就要下課了,我的心越來越急!老師提了最後一個問題,我舉起了手又放下了,心裡彷彿住着兩個小精靈在做鬥爭,小精靈1說:“只要成績好,舉不舉手都沒問題小精靈二說“不是舉不舉手的問題,而是膽子的問題,一個人膽子小,長大出來社會有什麼用呢?”小精靈1被問得鴉雀無聲。我覺得小精靈2說得對。我便高高的舉起了手,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回答出這個問題。老師便帶着全班同學向我鼓掌。

  下課後,同學們圍着我的座位水泄不通。東一個問題,西一個問題,問的我像是在看“十萬個為什麼”

  放學了,這一整天我都很開心,不是因為我舉手了,而是因為我戰勝我心中的自卑感,換回了我的自信,找到我的自信。我真的要感謝小精靈1給我的忠告!

  我相信未來的藍天會更加湛藍,未來的白雲會更加白凈,未來的世界會更加光彩有力,光芒四射!

 五年級:淺夏花開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