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黃台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台山公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爸爸遊覽了風景如畫的黃台山公園。 

  來到公園門口,首先看見了大型兒童樂園,裡面有充氣城堡、摩天環車……我最感興趣的還是海盜船,船頭雕刻着龍的形象,活靈活現,栩栩如生,給人一種望而生畏的感覺。小朋友在裡面快樂的玩耍,整個遊樂場像一片歡樂的海洋。 

  順着小路向右走,就來到黃台湖。湖面上碧波蕩漾,在風婆婆的吹拂下,湖水波光粼粼。 

  接着,來到湖的左邊,我們看見一個大的荷花池,荷葉像一塊翡翠,碧綠無暇;荷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再加上四周碧綠挺拔的樹木,真是“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啊! 

  順着湖邊的台階向上走,就到了山頂,景物收在眼底。 

  看到這遊船蕩漾的黃台湖,波光粼粼的湖水,欣賞着爭芳鬥豔的花朵和碧草如茵的草地,讓我心曠神怡。 

  黃台山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黃台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台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