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暴的日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暴的日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937年11月5日,凌晨5點,日本侵略軍乘着雲霧瀰漫的天氣在金山衛海灘偷襲登陸。他們來到村裡,見到老百姓就殺,看到房子就燒。他們總共殺掉了一千多名無辜的老百姓和燒掉了三千多間的房屋。 

  想象一下當時情景,真是讓人心痛。那一千多名被殺的老百姓是多麼地無辜啊!日本侵略軍為了侵略我們中國竟然這樣子地無情殺掉這麼多人,連一些老百姓也不放過,日本侵略軍真是太殘暴、無情了。在歷史的長河中,凡背叛或忘卻歷史者都會受到懲罰,讓我們永遠記住那段不能忘卻的歷史。從現在起好好讀書,將來在社會上做一個有用的人,長大把國家建設得更加宏偉,不讓外國人再次來侵略我們中國。        趙向蕾 

您正在瀏覽: 殘暴的日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暴的日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