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暖夏涼摺疊塑料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暖夏涼摺疊塑料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暖夏涼摺疊塑料床 標籤:摺疊作文 塑料袋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現在的床太不方便,冬天又要鋪上厚厚的棉被,夏天要把棉被卸下來鋪上涼席,還不能四處移動,這樣帶來了很多不便。 

我想發明的是一種冬暖夏涼又輕便的塑料床,它的構造很簡單,最外面的四周裹着一層高科技的環保塑料,塑料裡面貼着一層保溫膜。最裡面放了一個充電式加熱製冷器,早上要充電時就加一些水,晚上就可以使用。上面有兩個按鈕,綠的是涼快,紅的溫暖,晚上按鈕會發光,晚上就可以隨時看見按鈕。我為什麼不直接裝給床上的塑料安支架了,我想安支架就固定了床的位置,就不好移動,所以就最外面就只是環保塑料了,只要拿着沖氣棒把床沖鼓了就行了,帶到其它地方時就可以把剩下的水抽干,把氣也抽完,這樣就方便攜帶。 

我想發明的這種床,有以下幾個優點: 

1方便生活,冬暖夏涼的床人們可以不買床單或不用換涼席了。 

2.對於在野外工作的人,比如說植物動物學家,探險家,就可以在帳篷里搭床睡了,就不會因為野外很冷而感冒。 

3.可以節約木材,利用垃圾,更加環保。 

4.讓人的睡眠更舒適、、、、、、 

5.搬家就很容易把床般出來。 

 這種床如果發明出來了一定會造福社會。

您正在瀏覽: 冬暖夏涼摺疊塑料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暖夏涼摺疊塑料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