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爭學習委員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學習委員演講稿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站在這裡,感到無比的榮幸和驕傲。 為的是競爭這個班級的學習委員, 也許在平時,我是一個膽小的女孩,但是此時此刻,我已不再是那個膽小的女孩,因為在這之前,有許多同學都鼓勵我競選班幹部,令我充滿了信心。這是對我的一次考驗,一次施展能力的機會。我相信,憑着我的勇氣、信心和實力,有同學們的關心和支持,我一定可以如願以償的。

我競選學習委員,是因為我是一個學習刻苦,團結上進的學生,學習成績在班裡一直位居前列,日記也多次受到老師表揚,課堂上,我總是積極舉手發言。我愛好廣泛,下棋、朗誦、上網、打球等等我都很喜歡,從上一年級開始,我每個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或好孩子,我很有愛心,關心同學,樂於助人,非常熱愛我們的班集體,是一個做事認真,對自己嚴格要求的學生,我在班上人緣很好,有許多同學都願意和我結交,在學習中共同體驗到快樂。憑着我的優勢,我想競爭學習委員。

假如,我被選上學習委員,我將發揮自己的特長,展現自己的個性,當同學們在學習上,生活上遇到困難時,我將儘力幫助。假如,我被選上學習委員,我要更加好好學習,在班級這個溫暖、快樂、和諧的大家庭中,取長補短,相互學習,共同進步,逐步提高學習成績。假如,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一定認真負責做好這份工作,嚴格要求自己 ,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班委的小助手,全心全意地為大家服務,帶領大家取得優異的成績。我相信,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在新的學期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如果我沒有被選上,說明我還有不少缺點和不足。我不會泄氣, 而是繼續努力提高自己的各項能力,爭取下次有機會再競選。 

同學們,如果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請伸出你們溫暖的手,為我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吧!記住哦,我是鄭曉宇,一個有自信、有上進心的女孩。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爭學習委員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學習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