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是享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是享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習是享受 

  在我們學生的世界里,學習可能是一件最難受的一件事情。不過我認為學則習是一種 

  享受。 

  其實,學習就像是一面鏡子,平時的考試分數就是它所反射出來的影像。只要你認真 

  的去對待學習,它就會反射出好成績來給你看,然而,你就會從中得到快樂。也只有從中 

  得到快樂的人,才是真正會學習,懂得學習的人。 

  想要的到好的學習,注重的是平時上課的紀律,上課要認真聽老師的講解,千萬別思想開小差,思想一開小差,或許最重要的內容你就會擦肩而過了。這樣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認真聽講了,回家作業自然而然的便會做了,做完作業要把今天所學過的知識再溫習一遍,這樣有助於學習上的進步。在學習上要謙虛,不恥下問。一旦有所成績便驕傲了,上課不聽了,回家作業不做了,沒有把思想放在學習上,那你就是把之前的努力全部都白費了。當然,考不好也別灰心,只要不放棄,不氣餒,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從成功中吸取經驗,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就會勇往直前,更重要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這樣一個人就不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有好的學習習慣,學習成績不會差到哪裡去。 

  不過享受學習並不是意味着對沉重的作業感到煩惱,去抄,甚至不做。老師所布置的作業是為我們當天所學習的內容做一個總結,老師批改后也會對你所做的作業有所了解是否完全弄懂。這樣你自己也會知道自己是否懂得昨天的內容。如果不懂可以去問問老師或同學。但是千萬不可抄襲。因為你所抄的是別人的思想,並不是你自己所想到得這樣等於無用。 

  也許,只有善於從學習中收穫快樂,從成績中得到享受的人,才是能長久立於不敗之 

  地的真正強者。

您正在瀏覽: 學習是享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是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