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古箏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關於我和古箏怎麼成為好朋友,一共有四部曲。 

  第一步酸 

  我上一年級就開始學習古箏,那時由於手法掌握的不到位,彈的曲子亂七八糟,聽起來讓人感到很不舒服。所以總是讓那個很兇的老師打得我兩手發紅。自然我的心裡有一種酸酸的味道。唉!古箏真討厭!

  第二步甜 

  自從我說出那句話后,沒過幾天爸爸就帶我去觀看了一場古箏彈奏晚會。記得晚會剛開始我就上竄下跳,坐不住,可當我看到別人都在認真的聽着,我也便開始裝樣子。我聽了一會,便覺得那琴聲彷彿把我帶到了一處有山有水的地方。泉水叮咚叮咚的流淌着,流進小溪里。巍峨的高山屹立我面前,我完全被這琴聲陶醉,融入到了高山與流水之間。

  回到家裡我便默默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古箏彈好。我把學過的練習曲反覆的練習,同時糾正自己的手型,使每一個練習曲都達到了非常熟練的程度。當上課演練后受到了古箏老師的表揚。我的心裡自然有一種甜甜的味道。 

  第三步苦 

  很快,古箏老師教我們雙手彈奏。因為兩隻手要一起“上陣”彈,再加上一個小時的坐姿,搞得我腰酸背痛,兩條胳膊發麻,心裡感到很苦。

  第四步辣 

  彈琴時偶爾也要彈一些高難度的指法,不是很容易就能學好。所以我的心裡有種辣。但我和古箏已成為了好朋友!

  怎麼樣?這就是我學古箏的四部曲。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