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小雅趣——學習書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小雅趣——學習書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小雅趣——學習書畫 標籤:書畫作文 假小子作文 寒假小計劃作文 暑假學習作文

暑假小雅趣——學習書畫 

  時針如同一個賽跑者,在跑道上時刻不停地奔跑。終於等到9時12分,書畫興趣班的老師正式上課。 

他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跟同學們都很談得來。他有30多年的美術教學經驗,畫的畫可生動了。 

  第一節課,他給我們淋漓盡致地演示了他的美術功底。只見他揮毫,果斷、豪邁、認真,在紙上“唰唰唰”畫出了幾塊“綠草餅”,方方正正,拼成一條臘腸狗。又“唰唰唰”地紙生出了一朵紅牡丹,活像一團熊熊烈火,又彷彿是一隻小公雞。 

接着,老師為這朵牡丹找來幾個伴兒,讓它不再孤獨。它的美麗、芳香,還招來了幾隻小蜜蜂,令整幅畫卷更加栩栩如生了。老師把它名為“花開富貴”。在老師畫畫的過程中,和我們都有說有笑,可樂了。 

  第二節課,觀摩了老師剛才的畫畫試范,我們試着自己也畫一幅。你看,同學們對着那不聽使喚的墨拚命地吹啊吹啊,可費勁了(相信同學們也猜到畫什麼了吧——梅花)。有的同學還成了大花貓。然後在單調的樹枝上稍微點綴幾朵小花就大功告成了。而我不像大部分的同學那樣只在上面點幾朵梅花,因為我對那種畫法已經有點厭倦了,來點創新吧!於是,我按照老師剛才所教的“筆肚淺色,筆尖深色”,用兩種不同的顏色結合在一起畫。畫出來的效果可沒了,真不愧是老師。不久,我菜鳥級的傑作就誕生了。 

  愉快的時間總過得真快,到了放學回家的時間,我和表妹收拾好東西,一起踏上回家的路。路上左逛右逛,遲遲而歸,感覺天特別的藍,雲特別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暑假小雅趣——學習書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小雅趣——學習書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