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因為我懂得遺忘生活中醜惡的東西,而把美好的東西永遠保留在記憶中。 

  以前,我總總得幸福遙不可及。我覺得沒有一樣東西是美好的,現實總是和書上相反。地上的一張紙,任其去將它踩爛,也沒有人去撿它,在這種社會裡,又如何談“幸福”二字呢? 

  後來,我認為只要你遺忘生活中醜惡的東西,你的世界將變得十分美好。比如,清潔工每天早晨起早貪黑地工作,為什麼不忘記了他們是為了養家糊口,記住他們是為了人們利益而工作的呢?這樣,在你心裡的清潔工就會顯得十分聖潔。久而久之,你就會為世上有這樣高尚的清潔工感到幸福。再如,小草雖然很渺小,而且經常被不愛護環境的人踐踏着,但他懂得遺忘,努力生長,為了為大自然增添一分新綠。它要永遠記住人們看見它們生機盎然的景象后留下的笑容,它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一棵草。 

  是啊!只要你遺忘生活中醜惡的東西,而把美好東西永遠保留在記憶中,你就會變得幸福! 

  現在,我覺得生活中處處都是幸福,不再是“咫尺天涯”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