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是一家人吃穿不愁,有房子住,有錢花。一家人在一起,有一個溫馨和睦的家庭。”

  一個幸福的人,可以讀不懂陌生的外語字母,只要能夠讀懂月光的柔美,星空的渺茫;一個幸福的人,可以算不出複雜的數學題,只要能夠算出,自己的“重量”,人生的“高度”;一個幸福的人,可以寫不出動人的錦繡文章,只要能夠寫的正,生后的影子和凝望的目光……

  幸福是什麼,是偉大的父母給予我們的愛,是小雨淅瀝的午後,和媽媽靜靜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聽聽雨滴落在世界的聲音;和家人坐在田野旁邊看星星眨眼,看螢火蟲飛舞,看遠處的霓紅閃爍;是華燈初上的傍晚,閑散的走在路上,看見爸爸下班回家,駐足,讓回憶在腦海里逐漸清晰。

  幸福還是什麼?是靜靜的躺在床上;是像小驢一樣不停地勞碌;是幫助有困難的殘疾人;是在媽媽懷裡進入夢鄉的時候;是失去一切猛然醒悟的時候。幸福是一種讓人難以摸索的感覺。像太陽又象小鳥。

  每一個人都擁有幸福,鳥兒的幸福是擁有蔚藍的天空,魚兒的幸福是擁有廣闊的大海。寒冷時擁有陽光是幸福,飢餓時飽飽一餐也是幸福。

  只要你珍惜你所得到的所有,相信幸福也將要來到!

  上海寶山區楊泰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婧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