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忙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這句話真的是一點都不錯啊,轉眼之間,我們其實已經是開學了三個星期了,因為課程的安排,我們前三個星期是一個需要動手實踐的一門課程,因為去不了學校,所以這個課沒上, 其他的課程也沒有安排上,所以之前三個星期還是比較安逸的,只需要看一些錄播的課程就行了,上課其實沒有具體的時間,只要自己把那些課程看完就行了,總的來說,還是比較輕鬆的,可是從下一周就沒有那麼輕鬆啦,也就是明天開始。

  星期一的課程安排的慢慢的,一天全是課,而且還都是直播課,真的很麻煩。每個老師,不同的課程,需要的軟件還不一樣, 需要的操作還不一樣,真的很麻煩,我整理了半天,自己弄了份課程表出來,太辛苦了,每門課程都需要簽到,要在規定的時間內簽到,要不然時間過去了,就無法進行簽到了,老師說按曠課處理,沒辦法,現在的老師沒有其他什麼更好的辦法了,只能拿曠課處理來威脅你,就像之前的叫家長一樣,都是學生比較害怕的東西。

  前三個星期,說實話,我都沒雨感覺到開學,因為不是像大家一樣,都是直播課,安排的滿滿的,和正常的上學,除了只是在家裡以外沒有其他的區別了,我們還是挺安逸的很舒服很快樂。只不過快樂的日子真的太安逸了。我要趕緊調整自己的狀態,迎接新的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忙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