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的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哭的力量 

  要說起哭的種類,那可多了去了:小聲啼哭型、嗷嗷型、撒嬌型、悲痛欲絕型、裝可憐型、乾打雷不下雨型、無理取鬧型……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我在此就不一一列舉了。But,不同類型的哭要用在不同的場景,不同的人身上,給大家舉幾個我親身經歷的例子吧! 

  當老爸喝醉酒時,適用類型:小聲啼哭型。 

  具體情況: 

  “咚咚咚”,我正在上創網,忽然從客廳傳來了打雷般的捶門聲。我可納了悶了,現在哪還有這麼不文明的人?敢情不是他家的門!我疑惑地打開門,天啊!門外站着個怪物:臉紅得像公雞頭上的雞冠,眼睛裡布滿血絲,走路搖搖晃晃,好像在扭秧歌,嘴裡不停地噴氣,這讓我聯想到了“神七”上天時的雄偉景象,他活脫脫一個四不像!仔細一看,老爸!他跳着“舞”來到書房。“你竟然又上網了!快給我關上!早就跟你說過,長時間上網會影響學習。你有本事天天得第一!還寫作文,寫給誰看呀?現在是什麼時代了?數理化時代,光會寫倆文章有什麼用?滾,滾屋去,給我做題去!”這番話可讓自稱‘林黛玉’的我傷透了心,我不敢反抗,只能淚流滿面地默默關上電腦,然後默默回到房間。我不甘心,決定使出‘殺手鐧’——小聲啼哭!“嗚嗚嗚……”我的哭聲不大也不小,正好可以當催眠曲。嗚嗚了一陣后,客廳傳來老爸的呼嚕聲,ok,成功。

您正在瀏覽: 哭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