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馬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馬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馬虎,我學習時或生活中總是稀里糊塗的。馬虎這個壞毛病總是改不掉。

  有很多時候,我總是沒有看清題就匆忙開始做,老是因為馬虎這個缺點,得不了滿分。比如說:“789乘1234等於973626,但是我卻因粗心,寫成了973627。”這一個數之差讓我沒有得到滿分。

  還有一次,我碰到776540減7789等於多少這道題時,我想都沒想就寫上一個778751。等試捲髮下來,我一看分數,讓我大吃一驚。粗心大意,又將正確答案768751寫成了778751,被白白扣了兩分。嗨!如果我多看看題,寫答案的細心一點,這樣簡單的錯誤,我就不會犯了。

  生活中我也少不了幾分馬虎。有一次,我喝酸奶,拿出細管插進去,不管我怎樣使勁都插不進去。爸爸在一旁抿着嘴笑,我說:“笑什麼笑,有本事你來把吸管插進去呀。”爸爸說:“你應該用尖的那一頭扎,不應該用平的那一頭扎。”我低頭一看,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

  看來,馬虎這個壞毛病不改不行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馬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