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誤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路上磕磕絆絆,總是有這一些傷心的記憶永遠無法忘記,我們每天都面對這不同的人和事,在和別人交流是難免會發生一些誤會,誤會解開是好接不開就會一直後悔,我就有着這樣後悔的事情。

  記得那次我們學校放學后老師安排我們兩個值日,途中我們一直配合的很好就這樣我們完成了值日的任務都開開心心的回家了,第二天我很是開心想着老師一定會表揚我們,但是我剛一進門,就傻了老師站在講台上看起來很是生氣,回到座位上時才看見拖布沒有放回去,我和她都害怕的看着老師,終於老師開口了,老師說:"昨天誰值日?'‘我和她看看對方一起站起來說:“是我們,老師。”

  老師狠狠的批評了我們還罰我們連續值日一周,下課後她來到我的座位問我:“你當時沒放拖把么?”

  我說:“放了啊!我記得你也放回去了啊!一定是有人又動了,我們去找老師。”她沒有回答只是搖搖頭,後來我才知道在他值日時這樣的事常發生,他都習慣了。

  看着他被誤會我心裡很難受,但我也沒辦法啊,只能就那樣了。我們被老師誤會了,但我們卻收穫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誤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